Tuesday, September 1, 2015

目前 nike flyknit lunar 的電影從業者並不是太多,

大總統為什麼不能成為配角?刺殺大總統難道對 nike tiempo 的形象就有形象了?王恆岳一下就明白了他話裡的意思:總統就不能刺殺了?不用多考慮那麼多,觀眾為什麼來看電影?圖的就是一個樂子, nike flyknit lunar 這個大總統就是配角,英雄保鏢才是主角。拍電影拍電影,就是要把一個故事用電影的形式說給大家聽,別管配角是多大的官.鄭正秋頻頻點頭:那這部電影說要帶給觀眾什麼意義?
哪有那麼多的事。王恆岳笑了一下:電影就是電影,我剛才過過了,觀眾為什麼來看電影?圖的就是一個樂子。大家看過哈哈一樂也就過去了.他敬了所有人一杯: Nike Zoom 這些電影工作者不容易,所以啊,我在想著由我出資,弄一個電影業的獎項出來,啊,是純私人性質的,和我這個大總統的身份沒有任何關係。這個獎呢每年評選一次,並給予大額獎金,我想這或者可以提升 nike flyknit lunar 電影工作者的熱情。
張石川一下變得振奮起來:目前 nike flyknit lunar 的電影從業者並不是太多,很多的人還把電影演員和戲子歸為一類,如果這個獎項可以出現,那麼能讓更多的人加入到 nike flyknit lunar 的行列,也能讓中國的電影業展開良性競爭。既然張大導演都這麼說了,那我看這事就這麼定了。王恆岳心情大好:在未來的幾年內,要把中國的電影業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,讓中國電影市場繁榮起來,和美國人、歐洲人展開在這方面的競爭, nike flyknit lunar 的電影不光要在國內放,而且要爭取在國際上放,拍出 nike flyknit lunar 自己的好片子來,培養出一批 nike flyknit lunar 自己的超級明星出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