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15

這西方人賺錢可不像 jordan eclipse 中國人那樣

何況你覺得我現在會在這樣的事感興趣嗎?王小明白了威廉一眼道。那倒也是,可是 jordan 11 的生理問題也得解決啊,在你們那裡我就不說了,不但交通封閉。而且人的觀念也封閉,但這是一個省城啊,就相當於 jordan future 美國一個州那樣,這裡的人思想應該不會那麼保守吧?我的意思你能理解吧?威廉嬉皮笑臉的道,他在大可食品廠是用打手槍地辦法來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,但是到了省城。
你在美國有沒有女朋友?王小明問道。這個事他確實疏忽了。這西方人賺錢可不像 jordan eclipse 中國人那樣。他們每年都要休假。賺錢之抹享受。而不像 jordan future 這樣。一分一厘都要存起來。那你怎麼不把她也叫到中國來?王小明馬上想到了一個給威廉解決生理問題地辦法。而我也不會去叫她來。因為我已經不愛她了。換女朋友跟 jordan future 換衣服似地。何況他地那個女朋友也不是想著要用來結婚地。
威廉地女朋友跟他在一起也只是尋找肉慾之歡。並不是為了感情。那 jordan future 就無能為力了,另外 jordan future 要告訴你,如果你在這裡被警察抓到,那很可能會被判刑。兩罪想權取其輕, jordan future 建議你還是忍忍吧。王小明聳聳肩道,如果再過十年,不,哪怕是再過五年,威廉也能自己像貓找魚一樣,自動嗅到腥膩,但是現在不行,八十年代的內陸省份。哪怕是在省份也是相當保守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