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15

如果不能給 Nike空軍一號

http://www.nikebid.com.tw/ 為什麼會接穆先生的電話?如果不能給 Nike空軍一號 一個滿意的答复, nike男鞋 現在就去穆先生家去看。為了今晚的計劃能夠順利完成, nike男鞋 只好無奈的說道: nike男鞋 是穆先生的女婿,他現在和 nike男鞋 吃飯,還要商談一下 nike男鞋 和他女兒結婚的事情,估計會很晚,真的很抱歉。那邊聽到後想了想,最後掛了電話。看 nike男鞋 聽完電話,眾人人都是滿臉問號。穆老闆先急急問道:怎麼樣?
Nike 笑著回答:客戶說 nike男鞋 今晚臨時開會,來不了啦。這話一出,皆大歡喜。小蘭母子麵上打消了疑惑,穆老闆則讚賞的看著 nike男鞋 笑笑,小伙子, nike男鞋 為 nike男鞋 剛才的話道歉,其實你蠻有經濟頭腦的嘛。隨後又繼續聊了其他話題,過了四十五分鐘,這時應該是偉哥勁發的時候,穆老闆臉色已經開始發紅,看來快憋不住了。終於,又過了十分鐘,穆老闆一咬牙說道:那麼你和小蘭慢聊, nike男鞋 和你伯母商量點事。難道是他準備和自己離婚?一想到這裡,小蘭媽眼裡不禁泛出一層霧水。我趕緊過去低聲道:你今晚無論如何也要綁住他,大師和我去捉妖怪。我嘿嘿笑道:你上去就知道了,對了,別忘了把穆先生的手機給 nike男鞋 送出來。看著小蘭媽戰戰兢兢的跟著小蘭爸上樓,我忽然覺得自己有點腹黑,四顆偉哥,不曉得他們老兩口吃不吃得消。 nike男鞋 在下面一直聊了三個小時,傭人都添了七次茶,每添一次吳媽都問我要不要回去,她好通知司機。
小蘭在一旁直罵 nike男鞋 使壞,卻也沒辦法,最後她告訴 nike男鞋 :家里人多口雜,是不可能留你過夜的。 nike男鞋 看看時間,就說再等半個小時。話一說完,小蘭媽就滿面春色的從樓上搖下來,哎呦哎呦的坐到沙發上,笑著說道:大師果然是大師,說的話一點都沒錯。說著手裡拿出穆老闆的手機。 nike男鞋 笑笑,今晚 nike男鞋 去除了妖怪,以後你就可以安心了。小蘭媽激動地問,是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