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14

gzzypt mktzo fswadz

回來的路上遇到傑密和山特帶人從鎮裡往住地用四輪車拉東西,我吩咐 new balance 夜裡要安頓好,不要出什麼事,並告訴 紐巴倫慢跑鞋 明天會去看大家。兩人高興的帶人回去。回到家裡威爾斯和努比兩人對我的四輪車更是眼讒不已,幾次要求我提前把車子給 紐巴倫慢跑鞋 做出來,被我毫不客氣的擋了回去。坐了一天的車也不累,還來煩我。第二天我早早的坐車趕到了住地,老頭又跟了來。

按著我的設想在小山谷裡就展開了大規模的建築。經過三個半月的建設山谷裡已初見規模,二十幾座華夏式的尖頂石樓建起來,看起來這二十幾座分部的沒什麼規律,但一但有人進攻 new balance官網 面對射來的弓箭就知道,這些小樓就是火力交叉點,進攻這裡的人小樓上的弓箭將是 紐巴倫慢跑鞋 的惡夢。山谷的谷口建起了一到15米高、3米後的城牆,全部採用石頭砌成,為修建城牆和谷中的石樓我甚至有運用了一項前世的技術,我建了個小型的水泥燒窯,水泥的採用大大的加快了工程的進度。

這些都是就地取材的,除了鐵外,石頭和木頭都在這裡取,當然這並不能滿足建設的需要,所以商人也是很好的選擇。 紐巴倫慢跑鞋 的訓練早在到了住地的第四天開始了,幾十個大木桶擺在山谷裡一起泡中藥我還真沒見過,我前世的師門訓練弟子也沒有此景吧,女半獸人有點麻煩,給 紐巴倫慢跑鞋 留有一塊單獨的地方,並讓 紐巴倫慢跑鞋 選出一人負責,上午的時間泡藥水,下午的體能訓練完全由工作代替,這些高強度的工作一點也不比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差,開石、伐木、拉犁全部由人來完成,三個青犀只是負責拉拉車子,有了長明燈,訓練、工作晚上也可以進行,正好工作、訓練兩不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